夏目贵志

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三国无双/军师联盟/三国机密】曹子桓幸福大比拼

太有才了

米蘭:

有请三位世子,请形容一下自己的人设?
无双丕:霸业王者。
联盟丕:心怀天下。
机密丕:机智绝伦。

形容一下你们的父亲?
无双丕:王道根基。
联盟丕:如日凌空。
机密丕:还没上线。

形容一下父子关系。
无双丕:恭敬谦礼。
联盟丕:如履薄冰。
机密丕:还没上线。

父亲有称赞过你吗?
无双丕:出门随便转个圈都能被贊三国无双。
联盟丕:在我为子建求情之后和父亲病重之前。
机密丕:....还没上线。

父亲身边,谁对(shi)你最(xiao)好(ma)?
联盟丕:荀令君。
机密丕:郭祭酒。
无双丕:郭嘉荀彧贾诩满宠夏候惇夏候渊没一个对我不好。

说一说司马懿吧。
无双丕:第一次见面,他的才智和观点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在那之后我收他入我属臣,我听他的,他听我的,每天跟他孩子们吹捧我有多厉害,生日为了哄我开心还请我喝葡萄酒。

联盟丕:他许我壮志凌云,青天傲翔。也许他是我最信任和最不信任的人,最依赖和最不敢依赖的人吧。虽说如此我还是知道他是忠于我的。他就没哄过我开心,倒是我会请他吃我的最爱葡萄。虽然他宁愿吃饭。

机密丕:司马懿吗,我被绑在他面前被抹了脖子他冷冷的看我一眼就不管了。之后我又被绑在他面前他一鞭子抽我。拿烙铁恐吓我,挑我下巴调戏我,听说还想快快杀了我免得留着过年了。

说一说司马懿的儿子们?
无双丕:听说大儿子像我。
联盟丕:听说二儿子⋯
机密丕:像我。

好奇为什么会这样吗?基因怎么混进去的?
无双丕:(总裁脸)哼,也许是仲达对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念吧。
联盟丕:(呆萌脸)你是说,也许仲达的确还是⋯
机密丕:(高兴脸)喜欢我的?


关于孙权?
无双丕:见过,暴揍过一顿,打算继续。
联盟丕:想见未见。
机密丕:还没上线。

最后说一下甄夫人吧。
无双丕:我心悦的对象。
联盟丕:我辜负的对象。
机密丕:我色诱的对象。


以上,谢谢三位世子接受访问。
请大家自行评选最幸福的世子吧!




无双丕:我是父亲疼仲达亲孙权念甄宓爱小妈成群后宫天下的三国无双曹子桓


联盟丕:我是父亲不疼仲达虐恋笔友不在逼死夫人小妈早夭不過幸好还有阿照爱我的三国小白菜曹子桓


机密丕:....我大概是充话费送的曹子桓

评论

热度(3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