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贵志

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今日份日常

♬洗完澡的我喜滋滋地换上新买的九分裤(人生第一条九分裤哎),屁颠屁颠地给室友看。
我:快看我买的九分裤,好看吗?
室友1:你穿这裤子和长裤有什么区别吗?
室友2:并没有看出来这是条九分裤
室友3:我就想知道你的脚踝在哪儿

自取其辱😤😤😤

♬实验课写着作业中——
教主:哇,你在写什么?
我(内心一阵得意):今天上午的那个实验报告,是不是被吓到了( ͡° ͜ʖ ͡°)✧?
教主:哦,这个啊,我写完了。
我:喵喵喵??
护法: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吓到了……

谁能体会到我这颗受伤的小心灵!(≖͞_≖̥)

♬GMP车间
我们:这个旋钮真tm丑,都没有美感还辣么小都不好拧balabalbala……
老师:这个旋钮价值七百块钱一个
我们:哦~这东西看起来真高大上看着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一看就是好东西……
老师:……

呵,善变虚伪做作的人类(≖_≖ )

评论